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fh87070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俺是东北银!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2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2:26
哦,,,俺问过高人了,,据说么有查询功能了,,囧rz

谢谢阿!~这么麻烦了!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2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2:35
谢谢阿!~这么麻烦了!

么事么事,,帮不了你撒,,,囧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2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2:41
么事么事,,帮不了你撒,,,囧rz

我也好奇了!~你是哪人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2:4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2:44
我也好奇了!~你是哪人啊?

你觉得俺是哪里人哇,,,
你不会是看俺刚才水的那个帖子了吧,,,囧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2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2:46
你觉得俺是哪里人哇,,,
你不会是看俺刚才水的那个帖子了吧,,,囧rz

你们俩水了那么久,不想看都不行啊!
你都说了不是南方的!~那就是东北的呗!我猜哈尔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2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2:47
你们俩水了那么久,不想看都不行啊!
你都说了不是南方的!~那就是东北的呗!我猜哈尔滨的{s: ...

好么,,俺真不是故意的,,,
俺还有200来分就升级了不是么,,,
就赶紧的水水~~
诶,,,
容易么俺,,,,囧rz

不对撒,,,[.A3CF97.]
俺有那么难猜么,,,哇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2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2:48
好么,,俺真不是故意的,,,
俺还有200来分就升级了不是么,,,
就赶紧的水水~~

那你这一点提示都没有!~比非常了得还难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2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2:55
那你这一点提示都没有!~比非常了得还难哩

诶哟,,,
笨的撒,,,俺家离喃家不远的撒,,[.8CFBD0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2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2:56
诶哟,,,
笨的撒,,,俺家离喃家不远的撒,,

长春?鞍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3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2:58
长春?鞍山?

[.E36A8.]你这个是往远着来是吧,,,囧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