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n 发表于 2011-8-7 22:26 哦,,,俺问过高人了,,据说么有查询功能了,,囧rz
使用道具 举报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2:35 谢谢阿!~这么麻烦了!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2:41 么事么事,,帮不了你撒,,,囧rz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2:44 我也好奇了!~你是哪人啊?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2:46 你觉得俺是哪里人哇,,, 你不会是看俺刚才水的那个帖子了吧,,,囧rz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2:47 你们俩水了那么久,不想看都不行啊! 你都说了不是南方的!~那就是东北的呗!我猜哈尔滨的{s: ...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2:48 好么,,俺真不是故意的,,, 俺还有200来分就升级了不是么,,, 就赶紧的水水~~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2:55 那你这一点提示都没有!~比非常了得还难哩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2:56 诶哟,,, 笨的撒,,,俺家离喃家不远的撒,,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2:58 长春?鞍山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