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fh87070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俺是东北银!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6 04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顶一顶,拿分走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05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6 04:55
过来顶一顶,拿分走人

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08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最后一张!~哈哈,开玩笑的,支持东北老乡8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09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8-6 08:57
我喜欢最后一张!~哈哈,开玩笑的,支持东北老乡8!~

你说的是龙猫?
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09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6 09:00
你说的是龙猫?

恩那,totoro我最爱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6 09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09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叶孤城 发表于 2011-8-6 09:48
东北人……呵呵 真敢说 口碑一向不好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09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8-6 09:01
恩那,totoro我最爱!~

也是我最爱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09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帅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09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 发表于 2011-8-6 09:56
狠帅阿~

这个狠是打错了,还是有其他意思呢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