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8 00:06 不太明白啥意思呢啊?
使用道具 举报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09 不是,,,,,俺么一直以为么有像俺睡的那么晚的咩,,, 你睡觉的睡觉太有爱的咩,,, ...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8 00:10 嘿嘿!~彼此彼此吧!~ 那你一般什么时间是在梦中呢啊?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15 中午咩! 俺放假么,,,,所以,,中午睡觉,, 一天到晚宅在家,,,诶,,,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8 00:16 那你都不打工的啊? 你也是个宅女啊?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18 哦,,最近是不打工,,,囧rz 恩,,,俺很宅,,, 呼,,,,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8 00:20 差不多吧!~能拼一下! 但至少到现在还没长毛呢!~ 胡子倒是不短了 ...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29 俺感觉俺最近的毛发也多了,,, 诶,,,看来也要刮刮胡子咯,,,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8 00:32 嗬嗬!~千万要轻点啊! 一不小心容易毁容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34 恩啊,,,俺只知道了,, 灭哈哈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