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真殿下 发表于 2011-8-6 13:14 你的名字很有意思
使用道具 举报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16:59 谢谢!~那要是东北人都来的话!~估计服务器就要爆了!
kenintokyo 发表于 2011-8-7 19:15 没事儿,小春的服务器架设在西大井,爆不了.
kenintokyo 发表于 2011-8-7 19:23 那你把警报拉响,然后回到办公室看看小春还能上不???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16:49 谢谢啊!~~~~~
胡同口 发表于 2011-8-7 21:38 还是那迷人的眼神。帅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