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fh87070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俺是东北银!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26
大连话,,,俺觉得蛮搞笑的,,,
不是沈阳话么,,叫谁都是小妹,,,

咱那不说小妹阿!~那是广东那边
咱这叫小姐!~因为不好听,所以叫女同志了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3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29
咱那不说小妹阿!~那是广东那边
咱这叫小姐!~因为不好听,所以叫女同志了!~ ...

怎么不叫小妹儿哇,,, = = ,,,
俺去沈阳经常有人叫俺小妹儿,,,
听的俺脑勺疼,,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31
怎么不叫小妹儿哇,,, = = ,,,
俺去沈阳经常有人叫俺小妹儿,,,
听的俺脑勺疼,,= =  ...

哪是盲流吧!~不会阿!即使是流氓叫法,也是小姐阿!~

你就偷着乐吧!~这还证明你年轻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31
怎么不叫小妹儿哇,,, = = ,,,
俺去沈阳经常有人叫俺小妹儿,,,
听的俺脑勺疼,,= =  ...

哪是盲流吧!~不会阿!即使是流氓叫法,也是小姐阿!~

你就偷着乐吧!~这还证明你年轻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3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33
哪是盲流吧!~不会阿!即使是流氓叫法,也是小姐阿!~

你就偷着乐吧!~这还证明你年轻呢! ...

[.E36A8.]好么,,,,好么,,,,
话说,,你咋升的那么快撒,,,
你水帖子水的很快的么,,,
都骑士了撒,,

俺都号累死了,,囧rz,,
怎么还有200多分,,,,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35
好么,,,,好么,,,,
话说,,你咋升的那么快撒,,,
你水帖子水的很快的么,,,

那是啊!~咱水平低,升的当然快啊!
你那都快到头了!跟玩网游一样一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36
那是啊!~咱水平低,升的当然快啊!
你那都快到头了!跟玩网游一样一样的 ...

什么快到头了,,,囧rz
俺还差的远呢,,
俺多么想要一个小太阳额,,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38
什么快到头了,,,囧rz
俺还差的远呢,,
俺多么想要一个小太阳额,, ...

这多容易啊!~我给你一个!~
但是QQ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3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7 23:39
这多容易啊!~我给你一个!~
但是QQ!

俺qq还有2个太阳呢,,,如果么记错的话,,囧rz
俺想要这个太阳么,,,,
诶,,,多么伟大的愿望额,,,
为了这个愿望要累死咯,,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42
俺qq还有2个太阳呢,,,如果么记错的话,,囧rz
俺想要这个太阳么,,,,
诶,,,多么伟大的愿望额,,,

那你赶紧儿的继续水!估计你到太阳了!我也差不多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