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暖色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[112]已开新店,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3 15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3 16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sinken 发表于 2011-8-13 15:52
包是很便宜的。。。
邮费有点。。。
这样吧,我需要汇多少钱给你。。。

邮费就收亲500加上包包900
亲总共给俺汇1400就可以了
邮费不够的话俺自己出可以吧

对了 上面的装饰是俺自配的
朋友喜欢送去了
所以只有包包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3 16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3 17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sinken 发表于 2011-8-13 16:21
好吧。。
估计得礼拜1或2才能去汇款。。
ok么?

好的,谢谢亲
那就给亲预订上了
汇完款告诉俺就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3 17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,黑框眼镜预定
一共要多少钱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3 17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13 17:12
嘻嘻,黑框眼镜预定
一共要多少钱啊~~~

谢谢亲!
眼镜200
邮费120
因为我怕压坏它得好好给亲包包
多出的邮费我补上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3 19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8-13 17:17
谢谢亲!
眼镜200
邮费120

320对吧,mm有邮局的账号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3 19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13 19:19
320对吧,mm有邮局的账号么

是的亲
邮局帐号首页就有的
地址短我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00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ac刷子,仿的。可以练手用,剩右边两支还有另外一个尖圆头的,四支400日元包邮
亲就是图上这四只吗??、
那我预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4 11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-8-14 11:33 编辑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8-14 00:55
mac刷子,仿的。可以练手用,剩右边两支还有另外一个尖圆头的,四支400日元包邮
亲就是图上这四只吗??、
...


恩 就是这几只,
谢谢亲,预订上了哈
放的有点灰,前天刚洗干净晾干

地址短我
账号首页有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