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onsinken 发表于 2011-8-13 15:52 包是很便宜的。。。 邮费有点。。。 这样吧,我需要汇多少钱给你。。。
sonsinken 发表于 2011-8-13 16:21 好吧。。 估计得礼拜1或2才能去汇款。。 ok么?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13 17:12 嘻嘻,黑框眼镜预定 一共要多少钱啊~~~
暖色 发表于 2011-8-13 17:17 谢谢亲! 眼镜200 邮费120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13 19:19 320对吧,mm有邮局的账号么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8-14 00:55 mac刷子,仿的。可以练手用,剩右边两支还有另外一个尖圆头的,四支400日元包邮 亲就是图上这四只吗??、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