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暖色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[112]已开新店,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8 12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8-8 12:15
亲,东西俺可以给亲便宜点
问题是有这个鞋子的话
邮费不能少呢

国内购shelley,穿的次数不多,M号,80%Silk真丝  20%Polyester聚酯纤维。。右边腋下有拉链,底部不限体型,长度俺168穿着到大腿中部~1200出

我160,43kg左右、会不会大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2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nghong 发表于 2011-8-8 12:37
国内购shelley,穿的次数不多,M号,80%Silk真丝  20%Polyester聚酯纤维。。右边腋下有拉链,底部不限体 ...

亲,size写的是6号
俺也不知道啥意思
但我感觉就是M的
长短的话估计亲刚好到膝盖那里
宽窄的话本身就是宽松式的
俺一般扎个细腰带
或者去海边玩的时候就那样很飘逸
亲考虑一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2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8-8 12:47
亲,size写的是6号
俺也不知道啥意思
但我感觉就是M的

単要鞋子的话能不能便宜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3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henghong 发表于 2011-8-8 12:50
単要鞋子的话能不能便宜点

亲鞋子的重量是256g
跟加上衣服的邮费是一样的390
这样 的话1200包邮
邮费贵我没办法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3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8-8 13:01
亲鞋子的重量是256g
跟加上衣服的邮费是一样的390
这样 的话1200包邮

1000包邮' 行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3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henghong 发表于 2011-8-8 13:07
1000包邮' 行不

亲,
不好意思呀
1000包邮不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6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动作真快~~~今天刚收到裙子了,有范啊~~可惜每天打工没时间穿,得找个时间上街得瑟去~
钱我明天再给你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16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7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8 16:45
MM动作真快~~~今天刚收到裙子了,有范啊~~可惜每天打工没时间穿,得找个时间上街得瑟去~
钱我明天再给你汇啊 ...

是叭是叭~~
哈哈,逛街穿也蛮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7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8 16:45
MM动作真快~~~今天刚收到裙子了,有范啊~~可惜每天打工没时间穿,得找个时间上街得瑟去~
钱我明天再给你汇啊 ...

嗯,那个雪纺俺今天也寄出去了
亲主意查收哈
谁让俺家离邮局忒近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