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色 发表于 2011-8-8 12:15 亲,东西俺可以给亲便宜点 问题是有这个鞋子的话 邮费不能少呢
使用道具 举报
henghong 发表于 2011-8-8 12:37 国内购shelley,穿的次数不多,M号,80%Silk真丝 20%Polyester聚酯纤维。。右边腋下有拉链,底部不限体 ...
暖色 发表于 2011-8-8 12:47 亲,size写的是6号 俺也不知道啥意思 但我感觉就是M的
henghong 发表于 2011-8-8 12:50 単要鞋子的话能不能便宜点
暖色 发表于 2011-8-8 13:01 亲鞋子的重量是256g 跟加上衣服的邮费是一样的390 这样 的话1200包邮
henghong 发表于 2011-8-8 13:07 1000包邮' 行不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8 16:45 MM动作真快~~~今天刚收到裙子了,有范啊~~可惜每天打工没时间穿,得找个时间上街得瑟去~ 钱我明天再给你汇啊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