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暖色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[112]已开新店,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6 16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暖亲,我我取消那个墨镜的预定,我的墨镜,刚刚找到啦,麻烦你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23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16 14:22
亲,眼镜收到啦,哈,你包的真好,放了好多缓冲的小东西,一点都没弄坏呢
谢谢哈~~~ ...

这么快!!!!!
真不得不佩服日本邮递员叔叔啦,
哈哈
亲喜欢就好
合作愉快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23: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1-8-16 14:42
你数学也太差了 400加300  加200  是800?????你确定????

哈哈,那就给亲算800包邮了
俺这上来一阵晕的那不叫一点点,嘿嘿
亲地址我应该还有的
明天就去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23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-8-16 23:26 编辑
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-8-16 14:50
牛仔包包,A4纸那么大,上面的亮珠珠有点掉色,背了一两次,便宜200出邮费160
* n1 W% G  Y0 f  P6 e



牛仔包包200这个邮费160

给亲预订上了
亲总共汇款给我36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23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-8-16 16:00
暖暖亲,我我取消那个墨镜的预定,我的墨镜,刚刚找到啦,麻烦你啦

好的没问题哒亲!需要什么尽管来看
那亲给我短地址明儿我就寄出牛仔包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5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只眼线笔  包邮的话我就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16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-8-16 16:00
暖暖亲,我我取消那个墨镜的预定,我的墨镜,刚刚找到啦,麻烦你啦

亲,包包已经寄出
mail便的
大概得三四天
追记号9629-8027-1621
注意查收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6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8-18 16:42
亲,包包已经寄出
mail便的
大概得三四天

好的,我等着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16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-8-18 18:38 编辑
remember.q 发表于 2011-8-18 15:37
两只眼线笔  包邮的话我就要了


给亲包邮可以
麻烦亲在帖子里写上,眼线笔 预订的字样
总共700日元
亲短我地址过来

明天我就去寄
对了,不带那个包装邮过去可以吗?
因为包装有重量也厚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22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购乳白色毛线料外搭,狠新狠新,试穿程度,实物真的很精致很好看,料子是那钟摸着有点光的,但不是很软没型的材料。今年买的这种外搭很多,趁新出一件,1500--1300
亲这件衣服能给个真人秀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