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暖色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[112]已开新店,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7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囍洋洋 发表于 2011-8-8 16:52
帮顶

谢谢亲谢谢亲
亲的名字真喜庆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21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1 16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8 21:01
谢谢MM

亲,其他的衣服收到了么?
昨天停网,没来得及问亲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1 23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昨天停网也跟亲联系不上
衣服收到了,这几天一直在忙学校的事儿钱还没付给MM呢,我尽快搞,一定不拖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00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11 23:58
对,昨天停网也跟亲联系不上
衣服收到了,这几天一直在忙学校的事儿钱还没付给MM呢,我尽快搞,一定不拖你的 ...

钱的事情不用着急
亲都是老顾客了呢
另外的东东都降价了
有喜欢的联系我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3 12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镜框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3 13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3 14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-8-13 14:57 编辑
sonsinken 发表于 2011-8-13 13:05
那个包包。。好喜欢呶。。。


亲喜欢的话,可以预定给亲嘛
自己就背了两次差不多
很新很新,只是包太多了,
已经放不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3 15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3 15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sinken 发表于 2011-8-13 15:16
可否问下,加邮费工多少啊?

亲,刚刚量了一下
要是不嫌压的话,走500的信封应该就可以
要是不放心的话按重量788G,得580邮费

要么我也不能把包包卖这么便宜,心疼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