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0409 发表于 2011-8-6 12:05 有粉底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6 13:32 刚更新那两件都不错.. 还是对那雪纺衫儿念念不忘啊..家里衣服已经多得放不下了 ...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6 14:34 第二件配我昨天买那条裙子应该不错吧~ 家里衣服已经很多了,还是想买,唉~~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6 15:44 质量是信的过的,跟MM买的衣服穿起来都很舒服 要是都要的话MM能再优惠点么,1500有点小贵 ...
ms0409 发表于 2011-8-6 16:38 那个化妆包送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