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暖色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[112]已开新店,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13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s0409 发表于 2011-8-6 12:05
有粉底吗?

亲,俺本身就打算给亲赠送粉底的小样
瓶装的俺没有闲置的了
要么亲看看帖子里的那个粉饼膏
用它可以不用粉底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13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更新那两件都不错..
还是对那雪纺衫儿念念不忘啊..家里衣服已经多得放不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13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6 13:32
刚更新那两件都不错..
还是对那雪纺衫儿念念不忘啊..家里衣服已经多得放不下了 ...

嗯 那件穿着挺好的呢
我觉得天儿热穿个短裤
或者穿个军绿色或者米色的休闲裤
挽着裤腿蛮好看的呢
发现亲和俺的喜好很像呢
乌来嘻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14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件配我昨天买那条裙子应该不错吧~
家里衣服已经很多了,还是想买,唉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14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6 14:34
第二件配我昨天买那条裙子应该不错吧~
家里衣服已经很多了,还是想买,唉~~

外搭是宽松的款
而且长度到腰间那样
配昨天那个裙裙可能有点太长的感觉
这样就比较显胖了把

不过配雪纺的衣服会好看的
这件衣服的面料颜色做工感觉都非常好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15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质量是信的过的,跟MM买的衣服穿起来都很舒服
要是都要的话MM能再优惠点么,1500有点小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15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-8-6 16:14 编辑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6 15:44
质量是信的过的,跟MM买的衣服穿起来都很舒服
要是都要的话MM能再优惠点么,1500有点小贵
...

亲是说的外搭和雪纺两件一起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16: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6 15:44
质量是信的过的,跟MM买的衣服穿起来都很舒服
要是都要的话MM能再优惠点么,1500有点小贵
...

认真看了一下亲的回复
好像俺理解错了呢
亲的意思是那个外搭和那件雪纺衫一起买的意思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16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化妆包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16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s0409 发表于 2011-8-6 16:38
那个化妆包送吗?

亲,
衣服是1800
化妆包的话送亲可以
但是三样加起来的邮费我刚才量了一下,最便宜用500的信封装
亲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