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6 16:56 今天刚更新的黑白两件套和1500的外搭,还有那件昨天问过的雪纺衫
ms0409 发表于 2011-8-6 17:24 那算了吧 就要粉底的小样吧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7 21:39 那我再考虑考虑吧 之前那条裙子是寄邮政吗?给否给个追迹番号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8 05:41 想了一下还是只要那件雪纺衫吧 MM能包邮么
henghong 发表于 2011-8-8 08:58 国内购shelley,穿的次数不多,M号,80%Silk真丝 20%Polyester聚酯纤维。。右边腋下有拉链,底部不限体型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