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暖色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[112]已开新店,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6 16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刚更新的黑白两件套和1500的外搭,还有那件昨天问过的雪纺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17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-8-6 17:02 编辑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6 16:56
今天刚更新的黑白两件套和1500的外搭,还有那件昨天问过的雪纺衫

唔唔唔
亲说的是这三件呢
邮费算下来不能便宜奥
三件加起来总共是4000
俺给亲包邮咋样成么
卖闲置就是这样,
多卖跟少卖效果一样啊,
邮费的问题很麻烦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17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算了吧  就要粉底的小样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17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ms0409 发表于 2011-8-6 17:24
那算了吧  就要粉底的小样吧

恩 好的
那还是原来的价钱2100
我给亲多送几个粉底小样
亲可以试试
也能用好久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1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再考虑考虑吧
之前那条裙子是寄邮政吗?给否给个追迹番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01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7 21:39
那我再考虑考虑吧
之前那条裙子是寄邮政吗?给否给个追迹番号

要么就是最低家 3800给亲包邮
亲考虑一下哈
最优惠的了,三件全新的呢

长裙是mail便寄得
当时是让我老公去寄的
男人做事。。。。票被扔掉了⊙﹏⊙b汗
应该明天或是后天差不多能到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05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了一下还是只要那件雪纺衫吧
MM能包邮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08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购shelley,穿的次数不多,M号,80%Silk真丝  20%Polyester聚酯纤维。。右边腋下有拉链,底部不限体型,长度俺168穿着到大腿中部~1200出
跟不高,但是还是穿不习惯,穿过不超过十次,4000多买的,37码,现在900出~
↑↑両個一起能便宜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2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8 05:41
想了一下还是只要那件雪纺衫吧
MM能包邮么

那好吧
给亲包上吧
下午就寄出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12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-8-8 12:23 编辑
henghong 发表于 2011-8-8 08:58
国内购shelley,穿的次数不多,M号,80%Silk真丝  20%Polyester聚酯纤维。。右边腋下有拉链,底部不限体型 ...

亲,东西俺可以给亲便宜点
问题是有这个鞋子的话
邮费不能少呢
刚才量了一下 总共是402g
加上包装的话390邮费应该就差不多了
这样的话衣服和鞋子加起来是2100
加邮费总共是2490
最低价总共给亲2300包邮
再不能便宜了
买来都不便宜但是还很新的东西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