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你 发表于 2011-8-19 03:39 我想要黑色抹胸,我在川崎
使用道具 举报
remember.q 发表于 2011-8-19 06:37 那个,把那化妆包一块预定了
暖色 发表于 2011-8-19 10:23 眼线笔700包邮 化妆包300因为有厚度也有重量所以不包邮 但是鉴于亲买了三样
remember.q 发表于 2011-8-19 11:06 ( ⊙ o ⊙ )啊,那我就要那俩眼线笔吧,一会出屋的时候给你汇钱
就是你 发表于 2011-8-19 15:04 我们不能站内交易么
vow 发表于 2011-8-20 17:16 国内水玉蓝色裙预定,MM交换吗?好象上次你说要我的项链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