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暖色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[112]已开新店,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5 02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8-14 11:33
恩 就是这几只,
谢谢亲,预订上了哈
放的有点灰,前天刚洗干净晾干

好的 亲那我周三给亲汇钱吧  我这几天都晚班的说··· 汇完钱短信亲地址哈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07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8-15 02:57
好的 亲那我周三给亲汇钱吧  我这几天都晚班的说··· 汇完钱短信亲地址哈··· ...

好的,没问题
亲把地址短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19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the face shop的紫色隔离,用了几次,很好涂,紫色是除肤色偏黄的。400
还有那个京润珍珠的防晒露  多少钱卖我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23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今天汇过去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13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1-8-15 19:21
the face shop的紫色隔离,用了几次,很好涂,紫色是除肤色偏黄的。400
还有那个京润珍珠的防晒露  多少钱 ...

亲,
隔离是400,防晒露给亲算300
这两件重量是116G。所以邮费是200
总共是800块钱
亲要是想好的话联系我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4: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眼镜收到啦,哈,你包的真好,放了好多缓冲的小东西,一点都没弄坏呢
谢谢哈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4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8-16 13:25
亲,
隔离是400,防晒露给亲算300
这两件重量是116G。所以邮费是200

ok  我的地址还有没  没有我再给你发遍  我明天去给汇钱吭 今天家里来客人我得收拾屋子 我家埋汰的见不得人 嘿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4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8-16 13:25
亲,
隔离是400,防晒露给亲算300
这两件重量是116G。所以邮费是200

你数学也太差了 400加300  加200  是800?????你确定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4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仔包包,A4纸那么大,上面的亮珠珠有点掉色,背了一两次,便宜200出邮费160
* n1 W% G  Y0 f  P6 e

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4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墨镜,sspair的,麦凯乐购入,带了一个夏天,入了新的,这个出,300

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