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暖色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[112]已开新店,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1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5 10:25
egg揭载长裙,上面花纹是羽毛,偏点点紫色,俺穿到小腿中间往下,底下的裙摆为不规则型er,但是是提上去缝 ...

欢迎亲再次光临
衬衣俺刚买的,
才穿了没两次
还挺喜欢的呢{s:1:009}
亲可以任选赠品可以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2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没衬衣配的话裙子不知道该怎么穿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2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5 12:22
主要是没衬衣配的话裙子不知道该怎么穿呢

亲,那件衬衣有点长,我在后面折了好多的
亲可以搭配今年流行的那种寛短的上衣
或是单穿也不错的
一点也不暴露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2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找了一下还真有,红白间的,那裙子我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2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5 12:33
刚找了一下还真有,红白间的,那裙子我要了

好的,
冲亲的爽快劲儿
两件一共是3500
要么我给亲包邮
要么亲出邮费可以挑选两个赠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2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那件雪纺衫儿不是OP吧?看起来有点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2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5 12:39
对了,那件雪纺衫儿不是OP吧?看起来有点短

不是的亲,到屁股那里
配短裤或是休闲裤都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2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是OP呢,那雪纺衫就不要了,只要裙子,MM给我包邮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2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bukuwa 发表于 2011-8-5 12:42
我还以为是OP呢,那雪纺衫就不要了,只要裙子,MM给我包邮就可以了

那好的
亲还有我的账号没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2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找找看,应该还有的,等下去学校给你汇过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