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漂流瓶 发表于 2011-7-4 00:09 啊,不会吧,这个和ZIMA不是同类吗
使用道具 举报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4 00:11 所以我无话可说。。。 我每次去阿童木都喝这个的
幸运漂流瓶 发表于 2011-7-4 00:14 恩,各人喜好不同吧,哈哈,不是还有人往红酒里对雪碧喝的吗
徳龍网絡 发表于 2011-7-4 00:19 {s:1:victory 喜欢
恶意灌水 发表于 2011-7-4 00:18 i like...
夜猫子 发表于 2011-7-4 00:22 没喝过 ··· 好喝不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