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愚人节那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SKYY BLUE 有爱喝这个的朋友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00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运漂流瓶 发表于 2011-7-4 00:09
啊,不会吧,这个和ZIMA不是同类吗

所以我无话可说。。。

我每次去阿童木都喝这个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0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4 00:11
所以我无话可说。。。

我每次去阿童木都喝这个的

恩,各人喜好不同吧,哈哈,不是还有人往红酒里对雪碧喝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00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运漂流瓶 发表于 2011-7-4 00:14
恩,各人喜好不同吧,哈哈,不是还有人往红酒里对雪碧喝的吗

啊。。。你这个我头一回听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0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i like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4 00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00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徳龍网絡 发表于 2011-7-4 00:19
{s:1:victory  喜欢



通道中人~握个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00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恶意灌水 发表于 2011-7-4 00:18
i like...

ME  TOO ~~~~~~~~~~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0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喝过 ···  好喝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4 00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00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猫子 发表于 2011-7-4 00:22
没喝过 ···  好喝不?

个人觉得,好喝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