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紫雨风暴 发表于 2011-7-3 10:48 很喜欢喝不过很容易上头。。。。。
Tigerbaby 发表于 2011-7-3 22:59 Gin tonic比这更好喝。不信试试。还有最近觉得ハイボール也不错,base是whisky滴 ...
幸运漂流瓶 发表于 2011-7-4 00:03 这个是大爱,呵呵,最高纪录连着喝了8个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3 22:53 瓶子很漂亮 一直观望 但是从木喝过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4 00:06 呵呵。可是有人说我SB,说这是专门调别的酒的。。。 无话可说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