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429|回复: 10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SKYY BLUE 有爱喝这个的朋友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 03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


IMG_0090_副本.jpg


记得第一次喝是在去六本木的时候。



点评

不爱喝酒。直接打蕎麦つゆ过。。  发表于 2011-7-6 16: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3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3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3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yuki、 发表于 2011-7-3 03:45

这是啥表情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3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ウオツカ 的调成酒.. 太甜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3:5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umi 发表于 2011-7-3 03:50
ウオツカ 的调成酒.. 太甜。。。。。

我觉得那味道还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3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3 03:53
我觉得那味道还不错

还是喜欢日本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3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umi 发表于 2011-7-3 03:53
还是喜欢日本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劲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3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3 03:54
没有劲啊~

呵呵..那你就喝试试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3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umi 发表于 2011-7-3 03:54
呵呵..那你就喝试试..

不喝白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