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yuki、 发表于 2011-7-3 03:45
takumi 发表于 2011-7-3 03:50 ウオツカ 的调成酒.. 太甜。。。。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3 03:53 我觉得那味道还不错
takumi 发表于 2011-7-3 03:53 还是喜欢日本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3 03:54 没有劲啊~
takumi 发表于 2011-7-3 03:54 呵呵..那你就喝试试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