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愚人节那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SKYY BLUE 有爱喝这个的朋友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2: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Ambiance 发表于 2011-7-3 13:03
各种爱啊~~~
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2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-7-3 22:15
客气客气~~

最近很少见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2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longren 发表于 2011-7-3 22:15
我问你的是 什么味道的 介绍一下这是什么酒  我没问你多钱啊.这酒能多钱啊,,,,,,,,,,,,,,,,,可了 ...

味道我也说不清楚,就是类似碳酸饮料的酒,我不是专业的人,我也解释不明白,不好意思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2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wpdream 发表于 2011-7-3 22:12
我是来看楼主的mac的……是装了windows吗?还是说原来的系统就可以用酷狗之类的各种软件了~~~? ...

MAC系统,上搜狗网页听的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2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3 22:21
MAC系统,上搜狗网页听的歌

好吧……果然它对我来说只适合玩儿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2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pdream 发表于 2011-7-3 22:22
好吧……果然它对我来说只适合玩儿……

呵呵~~玩玩更健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2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3 22:19
最近很少见你啊

咳~~~~别提了~~~郁闷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2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-7-3 22:24
咳~~~~别提了~~~郁闷~~~

怎么事~愁神马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2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3 22:25
怎么事~愁神马?

一言难尽,喝酒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3 22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