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-7-3 21:54 我来看看~~~~~~
xiaolongren 发表于 2011-7-3 21:32 你是大连人吗.我也是 这是什么酒 介绍一下 什么味道的
5呆子 发表于 2011-7-3 15:53
swb1216 发表于 2011-7-3 21:07 我也觉得味道不错 可能我不大能喝酒吧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3 22:11 谢谢栗子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