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愚人节那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SKYY BLUE 有爱喝这个的朋友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3 21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1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觉得就是碳酸汽水吗

点评

是的~  发表于 2011-7-3 22: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1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看看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2: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-7-3 21:54
我来看看~~~~~~

谢谢栗子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2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看楼主的mac的……是装了windows吗?还是说原来的系统就可以用酷狗之类的各种软件了~~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2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longren 发表于 2011-7-3 21:32
你是大连人吗.我也是  这是什么酒 介绍一下 什么味道的

很便宜的~去便利店买瓶尝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2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5呆子 发表于 2011-7-3 15:53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2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swb1216 发表于 2011-7-3 21:07
我也觉得味道不错  可能我不大能喝酒吧

就跟饮料似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3 2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2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3 22:11
谢谢栗子哥

客气客气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