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愚人节那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SKYY BLUE 有爱喝这个的朋友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4 01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KYY蓝色是一个现成的即饮饮料。。解渴和新鲜,最​​好享受寒冷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SKYY Blue is a ready-to-drink beverage. It is ready for consumption as it is, at home or at the bar. Thirst quenching and fresh it is best enjoyed cold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01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錒包包包包包子 发表于 2011-7-4 01:06
SKYY蓝色是一个现成的即饮饮料。。解渴和新鲜,最​​好享受寒冷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SKYY Blue is a ready ...

必须冷冻着喝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1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01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xueniu 发表于 2011-7-4 01:12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1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我我我我我喜欢    这个就是好喝    跟饮料赛的     便利店有的卖      好喝好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01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d.messenger 发表于 2011-7-4 01:31
我我我我我我喜欢    这个就是好喝    跟饮料赛的     便利店有的卖      好喝好喝 ...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1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2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这酒,不过不经造啊、、、、、一箱不够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21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4 00:23
个人觉得,好喝~

奥··· 下回买个喝喝试试

点评

哦了......  发表于 2011-7-5 02:5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02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仔仔 发表于 2011-7-4 02:42
我有这酒,不过不经造啊、、、、、一箱不够喝

哈哈,怎么的也是酒,少喝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