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愚人节那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SKYY BLUE 有爱喝这个的朋友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 14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情公寓里面打了不少广告啊

点评

没看过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7-3 22: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3 15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6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瓶子俺还以为是伏加特捏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8: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。。。气死你``````````

点评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7-3 22: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3 19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9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skyyblue的酒瓶设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0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0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喝
饮料味道中带有点点酒的味道,。
很好下口的东西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1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觉得味道不错  可能我不大能喝酒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1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喝过。。小啤 飞过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