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愚人节那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SKYY BLUE 有爱喝这个的朋友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 09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0日元都不到,超市有卖
不搭配东西喝真不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9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Vodca,一般做基酒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0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在ローソン有卖的

点评

便利店都有的  发表于 2011-7-3 22: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0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喝不过很容易上头。。。。。

点评

这个不上头  发表于 2011-7-3 22: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0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2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只有大叔才爱的产品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2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调酒师,这个只是一种材料,不能拿来单喝的。。。。。LZSB了

点评

为什么要SB?就是觉得单喝好喝不行么?  发表于 2011-7-3 22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2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02年的时候就开始喝
感觉口感 很好, 虽然是酒,
但弄得和 碳酸饮料似的

点评

RIGHT。  发表于 2011-7-3 22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2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3 03:54
没有劲啊~

后劲很足的。。。不知不觉中你就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3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种爱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