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9 18:39 都行都行 。..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21:13 去北海道吗? 确实那边夏天很美的,我去年去过一次,不过是跟学校去的,呆了一个星期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24 想想看神户那边真好,在外面吃东西不用担心辐射,呵呵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-6-29 21:13 围观群众哇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21:16 我也是,之前还想说要不要读大学院呢,现在想到读书就烦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6-29 21:18 也有个别好的女生,天生清纯的那种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27 呵呵,文科的话是没有必要再去上大学院了,嗯,我就是前车之鉴啊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27 呵呵,说话功夫,刚才出去买东西的时候顺便上药店买了一只药膏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6 呵呵,我的师傅是位日本老大爷,之前的日本经济新闻的记者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