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牧作品:工作室人像,花慕情,高幡不动的あじさい祭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9 21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想看日本人好想都喜欢扮高中生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1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9 18:39
都行都行 。..

想想看神户那边真好,在外面吃东西不用担心辐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1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21:13
去北海道吗? 确实那边夏天很美的,我去年去过一次,不过是跟学校去的,呆了一个星期 ...

嗯,我之前也去过一次,但是花期都完了,觉得很不甘心,呵呵,不过本来夏天去北海道就可以避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24
想想看神户那边真好,在外面吃东西不用担心辐射,呵呵



也不一定 辐射很可能都来了

只是我们不知道  还傻呵的在外面吃呢[.713215C.][.42E4FB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1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-6-29 21:13
围观群众哇

呵呵,说话功夫,刚才出去买东西的时候顺便上药店买了一只药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1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21:16
我也是,之前还想说要不要读大学院呢,现在想到读书就烦

呵呵,文科的话是没有必要再去上大学院了,嗯,我就是前车之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1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6-29 21:18
也有个别好的女生,天生清纯的那种

呵呵,天生好的女孩,都有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27
呵呵,文科的话是没有必要再去上大学院了,嗯,我就是前车之鉴啊

现在想回国呢,担心东京这又地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27
呵呵,说话功夫,刚才出去买东西的时候顺便上药店买了一只药膏

你哈想亲手抹啊,先都流行喷滴,绅士,绅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6
呵呵,我的师傅是位日本老大爷,之前的日本经济新闻的记者。

想起来了,好想之前你有篇帖子有提到过,有自己的工作室肯定很厉害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