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654|回复: 27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牧作品:工作室人像,花慕情,高幡不动的あじさい祭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9 09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pumpkin 于 2011-6-29 11:21 编辑

在我师傅的工作室客串了一回摄影师
一样是我的老搭档60D,{s:1:007} 室内小小白很吃力
所以改用了EF17-40mm F4/L的镜头
机缘巧合,{s:1:009} 老早就想拍一组逆视角人像。
但之前的很少有这个条件拍摄,所以一直没能实现{s:1:010}

IMG_5688.jpg



IMG_5692.jpg



IMG_5684.jpg



IMG_5695.jpg


接下去回到现实中, 呵呵,高幡不动的あじさい祭り
外景全部上的是EF70-200mm F4/L的镜头, 呵呵,就这俩家当了


IMG_9041.JPG



IMG_9032.JPG



IMG_2654.JPG



IMG_9099.JPG



IMG_9137.JPG



IMG_9058.JPG



IMG_9140.JPG



IMG_9214.JPG



IMG_9212-1.JPG



IMG_9194-1.JPG




IMG_9160.JPG




IMG_9170.JPG



IMG_9068.JPG



IMG_9058 (2).JPG



IMG_9231.JPG


点评

很好看,特别喜欢第一张,喜欢那种在花瓣中的感觉~  发表于 2011-6-29 20:35
这女孩手太。。。。,手上拿个向日葵啊啥的会好很多。  发表于 2011-6-29 18:52
发表于 2011-6-29 09:4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沙发吗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09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10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成1234 发表于 2011-6-29 09:46
传说中的沙发吗 哈哈

呵呵,起的真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10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09:53
板凳

三楼不是吊床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10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一早起来又有好片看了。醒眼。 到公司都折腾半天了还跟没睡醒似的,看了好片才彻底醒了。赞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10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皇上吉祥 发表于 2011-6-29 10:27
哈哈 一早起来又有好片看了。醒眼。 到公司都折腾半天了还跟没睡醒似的,看了好片才彻底醒了。赞 ...

哈~ 我也是一大早起来赶报告,看了你的评论也彻底醒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11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,那张落花满身的很美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11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变成市民了。。加你好友。。顶起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11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6-29 11:16
好看,那张落花满身的很美啊

嗯,那些花是模特自带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