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牧作品:工作室人像,花慕情,高幡不动的あじさい祭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9 19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18:40
不是,主要是我家炉灶不是煤气的,是电力的,所以这个也费电,一般来说也要6千多,再加上空调的话... ...

我家炉灶也是电子~好想用煤气炉啊~用电的太不给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0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19:24
呵呵,知道了~~  嗯,问一下,你同学有几个啊?

要几个有几个咯,我,还有我一个死党都要拍,也是个大美女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0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主角看起来像高中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0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-6-29 14:11
银家痒不许银家挠哇,太残忍鸟把

呵呵,主要也是看每次MM被咬心里也过意不去啊,
挠一挠痒是没事,但觉得就是自己的工作没有做好,老是忘记带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0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29 19:33
我家炉灶也是电子~好想用煤气炉啊~用电的太不给力了

不是吧?我觉得可以啊,呵呵,如果都是用电的话我是得检讨下怎么用电那么厉害了 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0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20:11
要几个有几个咯,我,还有我一个死党都要拍,也是个大美女哦

呵呵,按照顺序吧,你们什么时候放假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0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6-29 20:19
女主角看起来像高中生

呵呵,21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0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很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0:23
呵呵,主要也是看每次MM被咬心里也过意不去啊,
挠一挠痒是没事,但觉得就是自己的工作没有做好,老是忘 ...

下回带个蚊帐,即可以防蚊,又可以在里面换衣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0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0:24
不是吧?我觉得可以啊,呵呵,如果都是用电的话我是得检讨下怎么用电那么厉害了  ...

是啊~小牧用电可真厉害啊~现在流行节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