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牧作品:工作室人像,花慕情,高幡不动的あじさい祭り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2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9 22:11
我不是刚来日本 我是刚来神户

以前在冈山 考了大学就老神户了

好吧,被小熊嘲笑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2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22:12
不是啊,现在这个等级什么都做不了,不过话说回来,我来日本也好几年了,竟然不知道有这个网站 ...

嗯,那你好好加油吧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2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ahuzl 发表于 2011-6-29 22:16
是啊 很有名啊

不会是李小牧吧?呵呵,之前起码有两个人问过我这个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2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过几个日本女人,从实招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2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2:16
好吧,被小熊嘲笑了~



表哭  这也肯能是一种荣幸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2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oukigyou 发表于 2011-6-29 22:20
上过几个日本女人,从实招来

呵呵,哥们,这话扯远了~ 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2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2:18
不会是李小牧吧?呵呵,之前起码有两个人问过我这个问题

恩恩 对对 太有名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2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2:00
呵呵,估计那样的话,麻豆都被我给吓跑了吧

偶做鸟寿司要不要来吃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2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ahuzl 发表于 2011-6-29 22:32
恩恩 对对 太有名啦

我错了,我下回去扫扫盲再来小春吧,李小牧是1960年生的,嗯,都快跟我老爸一岁数了 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2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9 22:21
表哭  这也肯能是一种荣幸

也是,敢问当今能有几个人有资格被小熊欺负,嗯?看到你的戒指了。戴在小拇指上?莫非你还未婚啊 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