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9 22:11 我不是刚来日本 我是刚来神户 以前在冈山 考了大学就老神户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22:12 不是啊,现在这个等级什么都做不了,不过话说回来,我来日本也好几年了,竟然不知道有这个网站 ...
ahuzl 发表于 2011-6-29 22:16 是啊 很有名啊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2:16 好吧,被小熊嘲笑了~
oukigyou 发表于 2011-6-29 22:20 上过几个日本女人,从实招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2:18 不会是李小牧吧?呵呵,之前起码有两个人问过我这个问题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2:00 呵呵,估计那样的话,麻豆都被我给吓跑了吧
ahuzl 发表于 2011-6-29 22:32 恩恩 对对 太有名啦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9 22:21 表哭 这也肯能是一种荣幸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