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6-29 20:51 你师傅是谁呢? 是不是跟你一样也是个大帅哥啊?
使用道具 举报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29 20:55 以前在国内大学时一个月也要用2000元电费了 好想要张竹席啊~热热就习惯了~ ...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0 楼主想太多了,不过想想看日本的高中生好看的是没几个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3 期末就是这样啊,考试,报告,发表的,我也挺烦这些的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4 对了,小牧放假不回国吗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9 原本打算回国,呵呵,现在想想算了,用省下的钱出去走走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5 其实我是担心自己也在那群里面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8 嗯,一样,一样,所以读完这个以后打死也不读了~ 呵呵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8 呵呵,不会打扮吧,上了大学就好了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8 哈哈,国内电费2000块就是你的不对了,国内我要是这么花电费肯定被老爸说死了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