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牧作品:工作室人像,花慕情,高幡不动的あじさい祭り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6-29 20:51
你师傅是谁呢? 是不是跟你一样也是个大帅哥啊?

补充,呵呵,很有味道的老大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29 20:55
以前在国内大学时一个月也要用2000元电费了
好想要张竹席啊~热热就习惯了~ ...

哈哈,国内电费2000块就是你的不对了,国内我要是这么花电费肯定被老爸说死了 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0
楼主想太多了,不过想想看日本的高中生好看的是没几个

呵呵,不会打扮吧,上了大学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3
期末就是这样啊,考试,报告,发表的,我也挺烦这些的

嗯,一样,一样,所以读完这个以后打死也不读了~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4
对了,小牧放假不回国吗?

原本打算回国,呵呵,现在想想算了,用省下的钱出去走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9
原本打算回国,呵呵,现在想想算了,用省下的钱出去走走

去北海道吗? 确实那边夏天很美的,我去年去过一次,不过是跟学校去的,呆了一个星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5
其实我是担心自己也在那群里面

围观群众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8
嗯,一样,一样,所以读完这个以后打死也不读了~ 呵呵

我也是,之前还想说要不要读大学院呢,现在想到读书就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8
呵呵,不会打扮吧,上了大学就好了

也有个别好的女生,天生清纯的那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08
哈哈,国内电费2000块就是你的不对了,国内我要是这么花电费肯定被老爸说死了  ...

反正不是我一个人付得~怎么说也有8个人了~我比较耐热 很少开空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