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牧作品:工作室人像,花慕情,高幡不动的あじさい祭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9 20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0:24
呵呵,按照顺序吧,你们什么时候放假啊?

七月中旬放假,小牧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0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17:20
呵呵,日本人吧,都是较那个真~

那我也要拍这样的,你给拍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0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是不是下次我也要自带花瓣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0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0:25
呵呵,21岁

你可以再找年轻一点的,真正的高中生! 肯定萌翻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0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孩子 发表于 2011-6-29 20:25
花很美

谢谢你的点评,呵呵,其实我最想拍的是向日葵,嗯,再忍一个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0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-6-29 20:26
下回带个蚊帐,即可以防蚊,又可以在里面换衣服

呃~~ 在蚊帐里换衣服, 是可以防蚊,但可以引来不少大中小号色狼的 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0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29 20:26
是啊~小牧用电可真厉害啊~现在流行节电~

我也想节的,所以一般室温就控制在26度。
想想之前在大学时候,只有电风扇,那会一热就去洗把脸,然后让电风扇吹着。
所以基本上每10分钟我就要去洗一把脸,唉,真不知道那时候怎么过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0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20:31
七月中旬放假,小牧呢?

大概也是中下旬吧,呵呵,如果没有补讲的话,嗯,不然等你放假吧,我这段时间也有好几个发表,老郁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0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6-29 20:32
那我也要拍这样的,你给拍不?

呵呵,可以啊,看看我师傅工作室还有没有活动,那样你还可以免费拍一组超有意境的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0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6-29 20:36
哈哈,是不是下次我也要自带花瓣啊?

呵呵,这个话估计要自己准备了,我是没有看的那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