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牧作品:工作室人像,花慕情,高幡不动的あじさい祭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9 21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美女,不是你拍的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1:5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6-29 21:41
想起来了,好想之前你有篇帖子有提到过,有自己的工作室肯定很厉害吧

嗯,师傅是很厉害,还办过个人作品展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57
嗯,嗯,谢谢你的点评,呵呵,头像里的小咪也很可爱啊

你和歌舞伎汀的 那个小牧 有关系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2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-6-29 21:35
你哈想亲手抹啊,先都流行喷滴,绅士,绅士

呵呵,估计那样的话,麻豆都被我给吓跑了吧 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2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oukigyou 发表于 2011-6-29 21:59
上面美女,不是你拍的吧,

呵呵,在师傅的工作室里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2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ahuzl 发表于 2011-6-29 21:59
你和歌舞伎汀的 那个小牧 有关系么

嗯?? 没有关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2: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不是真人呀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2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6-29 21:44
原来MM是神户的啊?我前几天刚去哪玩过,神户港很漂亮



话说我还没去过神户港呢

我来神户不久 才3个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2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oukigyou 发表于 2011-6-29 22:03
原来不是真人呀,呵呵

嗯??是真人啊? 呵呵, 只是室内光线打的比较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2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21:55
其实就是心理作用,刚回来东京的时候也成天担心什么辐射,
买矿泉水,也很少再外面吃,但是现在慢慢也开 ...



不是自己想太多

这是没办法的办法

习惯就好了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