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牧作品:工作室人像,花慕情,高幡不动的あじさい祭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9 21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9 21:26
也不一定 辐射很可能都来了

只是我们不知道  还傻呵的在外面吃呢 ...

原来MM是神户的啊?我前几天刚去哪玩过,神户港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签名的地址是你的QQ空间吗?我看了一下,小牧你去过不少地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快要升级了,加油发帖子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升级了好像就可以加好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1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错啊O(∩_∩)O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1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9 21:26
也不一定 辐射很可能都来了

只是我们不知道  还傻呵的在外面吃呢 ...

其实就是心理作用,刚回来东京的时候也成天担心什么辐射,
买矿泉水,也很少再外面吃,但是现在慢慢也开始喝水道水了,
也经常在外面吃,看来还是自己想太多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1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21:31
现在想回国呢,担心东京这又地震了

呵呵,可以去关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1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21:50
好像快要升级了,加油发帖子咯

呵呵,都跑我这来赚积分了 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1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huzl 发表于 2011-6-29 21:54
八错啊O(∩_∩)O~

嗯,嗯,谢谢你的点评,呵呵,头像里的小咪也很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21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6-29 21:47
你签名的地址是你的QQ空间吗?我看了一下,小牧你去过不少地方啊

嗯,是我的QQ空间,呵呵,我的爱好就是旅游和摄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