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9 21:26 也不一定 辐射很可能都来了 只是我们不知道 还傻呵的在外面吃呢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21:31 现在想回国呢,担心东京这又地震了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6-29 21:50 好像快要升级了,加油发帖子咯
ahuzl 发表于 2011-6-29 21:54 八错啊O(∩_∩)O~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6-29 21:47 你签名的地址是你的QQ空间吗?我看了一下,小牧你去过不少地方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