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6-29 17:54 啥时候有时间咱2一起出去拍拍啥的~~啊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sues 发表于 2011-6-29 17:56 去seiseki拍,风景更美
ANOKY 发表于 2011-6-29 17:45 不知道最求画质的话要配哪个比较好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17:19 呵呵,模特自带的,她想拍这样的画面就自己带了一把,下次也撒一把到小熊头上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17:36 是啊,这个月电费肯定要破万了... 我冷倒不怕,热就难了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9 18:21 我不撒花瓣 多撒点糖果吧
发哥 发表于 2011-6-29 18:35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18:38 现在糖果没有了,要么就冰淇淋大餐,或者蛋糕放题,嗯,小熊你选吧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