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牧作品:工作室人像,花慕情,高幡不动的あじさい祭り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18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6-29 17:54
啥时候有时间咱2一起出去拍拍啥的~~啊哈哈

没问题~ 呵呵,已经确认好友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18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ues 发表于 2011-6-29 17:56
去seiseki拍,风景更美

嗯,下次上这看看,多谢推荐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18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ANOKY 发表于 2011-6-29 17:45
不知道最求画质的话要配哪个比较好

拍人的话我一如既往推荐135L,人景兼顾的话,呵呵,我现在的小小白用的挺舒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18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17:19
呵呵,模特自带的,她想拍这样的画面就自己带了一把,下次也撒一把到小熊头上  ...



我不撒花瓣

多撒点糖果吧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18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18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17:36
是啊,这个月电费肯定要破万了...  我冷倒不怕,热就难了

你开的真勤快。。我保守估计大概5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18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倒拍好美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18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9 18:21
我不撒花瓣

多撒点糖果吧

现在糖果没有了,要么就冰淇淋大餐,或者蛋糕放题,嗯,小熊你选吧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18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哥 发表于 2011-6-29 18:35

大哥,这天真热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18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18:38
现在糖果没有了,要么就冰淇淋大餐,或者蛋糕放题,嗯,小熊你选吧 ...



都行都行 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