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牧作品:工作室人像,花慕情,高幡不动的あじさい祭り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17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es 发表于 2011-6-29 16:29
挺不错的

谢谢你的点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徳龍网絡 发表于 2011-6-29 17:21
qq  5013999

哥们这啥意思呢? 不过反金七万确实诱人啊,想当年我反金才4万,现在想想亏了 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17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29 17:18
还在语言学校所以一天都很闲的说哈哈~今天36度好像~~

是啊?我今天就窝在家里写报告了,偶尔上小春来调节一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29 17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17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17:25
是啊?我今天就窝在家里写报告了,偶尔上小春来调节一下~

那是 空调吹吹很舒服的~就是钱包有紧张了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17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徳龍网絡 发表于 2011-6-29 17:28
基本都是4万
照相学问很深,但是我一点都不懂

其实我也在学习,我就业余爱好,多拍拍就会大概知道该怎么拍,
呵呵,下次搬家装网络争取能给我七万反金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9 17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29 17:29
那是 空调吹吹很舒服的~就是钱包有紧张了哈~

是啊,这个月电费肯定要破万了... 我冷倒不怕,热就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17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9 13:58
那就一镜走天下吧,呵呵,18-200mm 如果对画质没有太深追求的话,这个挺好 ...

不知道最求画质的话要配哪个比较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17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有时间咱2一起出去拍拍啥的~~啊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17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seiseki拍,风景更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