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酒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个人的晚餐~~~大寿司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4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-6-18 14:25
是呀我喜欢凉爽

现在是冷,而不是凉爽~~~

要穿件小外套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5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14:34
激动啥~~~
吃个三文鱼就激动啦?

我已经很久没吃了~阿姨我出去玩去了~明天聊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8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久没来了.看到眼熟的图片..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8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也吃了~
ひも巻、あわび、ズワイかに、みる貝など~合計10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15:30
我已经很久没吃了~阿姨我出去玩去了~明天聊哈~

阿姨出去玩回来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0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4
阿姨出去玩回来了~~~

阿姨真巧~我也玩回来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tallinn 发表于 2011-6-18 18:38
我今天也吃了~
ひも巻、あわび、ズワイかに、みる貝など~合計10個~ ...

哇哦~~~
吃的全是好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6-18 18:14
很久没来了.看到眼熟的图片..顶顶

出去转了一圈,转郁闷了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5
阿姨真巧~我也玩回来了~

哈哈哈~~~
你干啥去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0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5
哇哦~~~
吃的全是好的啊

是啊~其实自己也觉得有点奢侈0-0
>///<没办法。。。太好吃了。。。
全是我爱吃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