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酒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个人的晚餐~~~大寿司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8 00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6
不会啊~~
谁都有不喜欢吃的!

生的感觉能看见血。。。。。
俺从小就晕血,,O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0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岡~~
懐かしい==
すし好き~~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0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18 00:26
我最喜欢まぐろ的寿司,还有えび的。
一个人吃寿司挺寂寞的吧。

我始终对マグロ不是很有感觉~  当然除了大トロ以外!

还好啦~这么多年一个人的生活早就习惯了!
还一个人去吃烤肉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0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29
我始终对マグロ不是很有感觉~  当然除了大トロ以外!

还好啦~这么多年一个人的生活早就习惯了!

我很少一个人去外面吃饭,感觉吃什么都不香。
叫上朋友就热闹了。
找个人陪你一起吃饭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6-18 00:27
生的感觉能看见血。。。。。
俺从小就晕血,,Orz

摸摸头~~~

人间一大美味啊~
遗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6-18 00:28
福岡~~
懐かしい==
すし好き~~^^

现在在哪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1
我很少一个人去外面吃饭,感觉吃什么都不香。
叫上朋友就热闹了。
找个人陪你一起吃饭吧。。。。 ...

今天临时决定的~~
已经过了正常饭点,所以想想还是不打扰别人了
自己吃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0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1
摸摸头~~~

人间一大美味啊~

T-T 反顺毛摸摸,,,,,,,,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0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任性的小孩 于 2011-6-18 00:36 编辑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3
今天临时决定的~~
已经过了正常饭点,所以想想还是不打扰别人了
自己吃的~ ...


我感觉你是个懂生活的人。
女人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。。。。
明天还要早起,先睡啦。
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4
T-T 反顺毛摸摸,,,,,,,,55555

{s:1:010}

突然想起一个朋友,每次吃铁板烧,都要把生鱼片给整熟了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