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6 不会啊~~ 谁都有不喜欢吃的!
使用道具 举报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18 00:26 我最喜欢まぐろ的寿司,还有えび的。 一个人吃寿司挺寂寞的吧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29 我始终对マグロ不是很有感觉~ 当然除了大トロ以外! 还好啦~这么多年一个人的生活早就习惯了!
Ran 发表于 2011-6-18 00:27 生的感觉能看见血。。。。。 俺从小就晕血,,Orz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6-18 00:28 福岡~~ 懐かしい== すし好き~~^^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1 我很少一个人去外面吃饭,感觉吃什么都不香。 叫上朋友就热闹了。 找个人陪你一起吃饭吧。。。。 ...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1 摸摸头~~~ 人间一大美味啊~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3 今天临时决定的~~ 已经过了正常饭点,所以想想还是不打扰别人了 自己吃的~ ...
Ran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4 T-T 反顺毛摸摸,,,,,,,,5555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