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酒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个人的晚餐~~~大寿司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2: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tallinn 发表于 2011-6-18 22:14
喜欢旅行,喜欢电影,喜欢拍照
喜欢滑雪,喜欢美食,喜欢唱K~

滑雪我还没学会~~
今年刚学的潜水~~
其余我都爱!

你在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2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1:59
好吧~~
不自卑,争取学会它!酷一把

{s:1:008}顶阿姨~要不要我教阿姨 虽然我打的不是很好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2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22:29
顶阿姨~要不要我教阿姨 虽然我打的不是很好哈哈~

哈哈~~
好啊!不过有条件,不许骂我笨,不许发脾气,不许笑话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2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2:33
哈哈~~
好啊!不过有条件,不许骂我笨,不许发脾气,不许笑话我

没问题没问题~~我不骂人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2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22:51
没问题没问题~~我不骂人滴~

那行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3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2:55
那行~~~~

似乎忽略一个大问题。。阿姨是哪个城市的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00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23:24
似乎忽略一个大问题。。阿姨是哪个城市的啊~

九州,福冈地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0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7
出去转了一圈,转郁闷了

哈哈.革命还未成功.同志们继续努力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0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吃了,馋死了,回转寿司能吃16盘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00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6-19 00:33
哈哈.革命还未成功.同志们继续努力啊.

看好一件大衣,超级贵!
试穿了一下,跑了

不过给俺娘买了件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