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llinn 发表于 2011-6-18 22:14 喜欢旅行,喜欢电影,喜欢拍照 喜欢滑雪,喜欢美食,喜欢唱K~
使用道具 举报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1:59 好吧~~ 不自卑,争取学会它!酷一把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22:29 顶阿姨~要不要我教阿姨 虽然我打的不是很好哈哈~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2:33 哈哈~~ 好啊!不过有条件,不许骂我笨,不许发脾气,不许笑话我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22:51 没问题没问题~~我不骂人滴~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2:55 那行~~~~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23:24 似乎忽略一个大问题。。阿姨是哪个城市的啊~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7 出去转了一圈,转郁闷了
wdmike 发表于 2011-6-19 00:33 哈哈.革命还未成功.同志们继续努力啊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