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52 生的能吃惯吗? 很多人不能吃呢
使用道具 举报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7 22:41 我最爱吃えんがわ~~
yoyon 发表于 2011-6-18 00:59 回忆起来长时间没去吃寿司了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01:06 吃得惯~在国内最喜欢吃三文鱼的说~
海的心情 发表于 2011-6-18 01:28 不会吧,如此相同的爱好,握手
TOUTENKUMO 发表于 2011-6-18 02:37 不喜歡吃壽司啊~
wuquer 发表于 2011-6-18 09:31 小日子过得真好挖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