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酒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个人的晚餐~~~大寿司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8 01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52
生的能吃惯吗?

很多人不能吃呢

吃得惯~在国内最喜欢吃三文鱼的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1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7 22:41
我最爱吃えんがわ~~

不会吧,如此相同的爱好,握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2:3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喜歡吃壽司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9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日子过得真好挖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0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人吃 好羡慕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0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n 发表于 2011-6-18 00:59
回忆起来长时间没去吃寿司了

哈哈~~~
又勾搭成功一位~~

今天周末,快去吃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0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01:06
吃得惯~在国内最喜欢吃三文鱼的说~

那快握握手~~

其实我最钟爱的也是三文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0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的心情 发表于 2011-6-18 01:28
不会吧,如此相同的爱好,握手

哈哈

所以才在最后一盘的纠结时刻选择了えんがわ~

握手握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0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TOUTENKUMO 发表于 2011-6-18 02:37
不喜歡吃壽司啊~

那吃点别的~~~

喜欢吃的都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0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wuquer 发表于 2011-6-18 09:31
小日子过得真好挖~

没办法啊~~
总不能让自己太不开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