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酒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个人的晚餐~~~大寿司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8 20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东京都好久不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0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8
哈哈哈~~~
你干啥去了?

打了桌球去了~真贵的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1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tallinn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9
是啊~其实自己也觉得有点奢侈0-0
>///

没事没事~~
反正使劲儿吃也吃不了多少!
就应该挑好的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1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人丙甲 发表于 2011-6-18 20:51
在东京都好久不吃了

别哭啊~~
想吃就去吃吧~~
我支持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1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20:51
打了桌球去了~真贵的说~

不会的说!
曾经跟朋友去过,把人家愁得原地打转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1: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1:02
没事没事~~
反正使劲儿吃也吃不了多少!
就应该挑好的吃啊

是啊。。那些就是一个人份啦。。我现在还抱着大西瓜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1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1:03
不会的说!
曾经跟朋友去过,把人家愁得原地打转!

多多打打就会了嘛~没关系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1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吃的样子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1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tallinn 发表于 2011-6-18 21:04
是啊。。那些就是一个人份啦。。我现在还抱着大西瓜。。

巧不巧死了~~
我也大西瓜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1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1:33
巧不巧死了~~
我也大西瓜呢

哎呀~今天真是巧呢!!!!
吃寿司吃西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