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8 哈哈哈~~~ 你干啥去了?
tallinn 发表于 2011-6-18 20:49 是啊~其实自己也觉得有点奢侈0-0 >///
路人丙甲 发表于 2011-6-18 20:51 在东京都好久不吃了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20:51 打了桌球去了~真贵的说~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1:02 没事没事~~ 反正使劲儿吃也吃不了多少! 就应该挑好的吃啊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1:03 不会的说! 曾经跟朋友去过,把人家愁得原地打转!
tallinn 发表于 2011-6-18 21:04 是啊。。那些就是一个人份啦。。我现在还抱着大西瓜。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1:33 巧不巧死了~~ 我也大西瓜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