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酒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个人的晚餐~~~大寿司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8 00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22
见过跟一起吃饭那能一样吗

那肯定不一样嘛~但是阿姨说的是见到就紧张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0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6
突然想起一个朋友,每次吃铁板烧,都要把生鱼片给整熟了吃 ...

铁板烧不是都是熟的么 Orz,。。。。
俺是不是农民了,,,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5
我感觉你是个懂生活的人。
女人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。。。。
明天还要早起,先睡啦。

哈哈~~
我就是个好吃的人

我也得睡了~~
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6
那肯定不一样嘛~但是阿姨说的是见到就紧张吗~

哈哈哈~~~
没那么夸张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0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7
铁板烧不是都是熟的么 Orz,。。。。
俺是不是农民了,,,呼

没,没~~
我们会先点生鱼片啊~
她都留着,然后让师傅整熟了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0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2
现在在哪啊?

東京、福岡に5年間いたよ~~

好き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0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8
哈哈哈~~~
没那么夸张啦!

来日还没吃过寿司的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0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6-18 00:44
東京、福岡に5年間いたよ~~

好き~~

如果不地震,我可能也奔向东京了~~~
这一地震,原计划全打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0:5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00:44
来日还没吃过寿司的说~

生的能吃惯吗?

很多人不能吃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0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回忆起来长时间没去吃寿司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