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22 见过跟一起吃饭那能一样吗
使用道具 举报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6 突然想起一个朋友,每次吃铁板烧,都要把生鱼片给整熟了吃 ...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5 我感觉你是个懂生活的人。 女人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。。。。 明天还要早起,先睡啦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6 那肯定不一样嘛~但是阿姨说的是见到就紧张吗~
Ran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7 铁板烧不是都是熟的么 Orz,。。。。 俺是不是农民了,,,呼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2 现在在哪啊?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38 哈哈哈~~~ 没那么夸张啦!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6-18 00:44 東京、福岡に5年間いたよ~~ 好き~~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00:44 来日还没吃过寿司的说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