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334|回复: 19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个人的晚餐~~~大寿司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7 22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突然间变成了一个人的晚餐~
饭局不爱参加,有点要回到自闭状态的趋势!

逛逛街,本来不想吃,坚持减肥来着~
可是走到寿司店门口还是没忍住

这家寿司店位于福冈天神ソラリア地下,海鲜几乎都是九州产,也会有从全国各地来的新鲜品!


我使劲儿吃啊吃啊,才吃了6盘(其中一盘是一个的)共计13个
撑死我了!于是步行回家

IMG_1322[1]_副本.jpg

点评

额…… 时光如水 貌似很久没吃超过·10盘的寿司过了……  发表于 2011-6-20 14:26
发表于 2011-6-17 22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uRuTuKi 于 2011-6-17 22:37 编辑

沙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先占沙发才能慢慢评价。。。

哈哈

我也超爱寿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22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6-17 22:36
沙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先占沙发才能慢慢评价。。。

我最爱吃えんがわ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2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7 22:41
我最爱吃えんがわ~~

我最爱吃甜豆腐皮包的那个。。。

吃一辈子都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22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6-17 22:43
我最爱吃甜豆腐皮包的那个。。。

吃一辈子都行

いなりが好きなんだ!!

私それ嫌い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22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一個人吃的也太美味了吧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22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7 22:51
いなりが好きなんだ!!

私それ嫌いわ

为嘛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22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也吃过哈哈~很好吃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22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yomogi 发表于 2011-6-17 22:54
這一個人吃的也太美味了吧。。哈哈

旁边一阿姨,自己喝着冷酒,一盘盘的吃着~
那情调!

我差点就跟她搭伙吃了~~
没好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22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6-17 22:56
为嘛啊?

不喜欢甜食的原因吧~

我也不知道,反正印象里吃的次数不超过两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