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酒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个人的晚餐~~~大寿司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1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21:11
多多打打就会了嘛~没关系滴~

会打桌球的女生很酷的!

不过我貌似没啥天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1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头妹 发表于 2011-6-18 21:19
很好吃的样子呀

真的很好吃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1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tallinn 发表于 2011-6-18 21:35
哎呀~今天真是巧呢!!!!
吃寿司吃西瓜

是啊是啊~~~

缘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1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1:37
是啊是啊~~~

缘分啊

莫非兴趣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1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tallinn 发表于 2011-6-18 21:45
莫非兴趣一样

说来听听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1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1:52
说来听听~~~

从何说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1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1:35
会打桌球的女生很酷的!

不过我貌似没啥天赋

好像是滴~阿姨不要自卑嘛~多去玩玩就会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1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tallinn 发表于 2011-6-18 21:57
从何说起

比如,我喜欢旅行,喜欢看电影,喜欢拍照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1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21:57
好像是滴~阿姨不要自卑嘛~多去玩玩就会了~

好吧~~
不自卑,争取学会它!酷一把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2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1:58
比如,我喜欢旅行,喜欢看电影,喜欢拍照......

喜欢旅行,喜欢电影,喜欢拍照
喜欢滑雪,喜欢美食,喜欢唱K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