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21:11 多多打打就会了嘛~没关系滴~
使用道具 举报
猪头妹 发表于 2011-6-18 21:19 很好吃的样子呀
tallinn 发表于 2011-6-18 21:35 哎呀~今天真是巧呢!!!! 吃寿司吃西瓜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1:37 是啊是啊~~~ 缘分啊
tallinn 发表于 2011-6-18 21:45 莫非兴趣一样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1:52 说来听听~~~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1:35 会打桌球的女生很酷的! 不过我貌似没啥天赋
tallinn 发表于 2011-6-18 21:57 从何说起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21:57 好像是滴~阿姨不要自卑嘛~多去玩玩就会了~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21:58 比如,我喜欢旅行,喜欢看电影,喜欢拍照..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