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n 发表于 2011-6-17 23:48 吃寿司只能吃鳗鱼和蛋卷的人爬过 T~T
使用道具 举报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7 23:48 来日本多久了? 还是不习惯吗?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7 23:49 不喜欢生食?? 这个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欢
上海乡下人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2 很久了 不用喜欢 茹毛饮血的算了
Ran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5 俺不敢吃生的撒T~T 不要bs俺撒,,,,,Orz 呼,,天生胆子小-=
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6 嗯不错,在南面吗?我不太熟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7 23:13 行啊~~~ 今晚吃饭的时候我自己还郁闷呢!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00:00 真的啊~阿姨真好哈~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01 哈哈哈~~ 你先告诉我你是男生还是女生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