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酒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个人的晚餐~~~大寿司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23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6-17 23:48
吃寿司只能吃鳗鱼和蛋卷的人爬过 T~T

不喜欢生食??

这个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23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7 23:48
来日本多久了?

还是不习惯吗?

很久了
不用喜欢  茹毛饮血的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23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7 23:49
不喜欢生食??

这个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欢

俺不敢吃生的撒T~T
不要bs俺撒,,,,,Orz
呼,,天生胆子小-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乡下人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2
很久了
不用喜欢  茹毛饮血的算了

哦~~~
那就没辙了

不喜欢的东西谁都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7 23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5
俺不敢吃生的撒T~T
不要bs俺撒,,,,,Orz
呼,,天生胆子小-=

不会啊~~
谁都有不喜欢吃的!

我现在对奇形怪状的东西也很排斥~~
不过生食暂时还能吃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-6-17 23:56
嗯不错,在南面吗?我不太熟

恩,在南边日本海这一侧~~

纬度跟上海差不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0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7 23:13
行啊~~~

今晚吃饭的时候我自己还郁闷呢!

{s:1:009}真的啊~阿姨真好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0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8 00:00
真的啊~阿姨真好哈~

哈哈哈~~
你先告诉我你是男生还是女生?

男生不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0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8 00:01
哈哈哈~~
你先告诉我你是男生还是女生?

阿姨真健忘 我记得我已经告诉过你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