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4-18 20:19 姐姐 嫩太迟钝了吧 我都看不下去了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4-18 21:20 咋了? 看不下去?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4-18 21:20 没你这么迟钝的。。。。 真笨 。。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4-18 21:22 怎了呀?到底 我是挺笨的.......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4-18 21:26 你就不能再看看上下文 多么明显滴表达啊 干脆笨死你算了。。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4-18 21:30 啊~~~~~ 哈哈哈哈哈 你想多了吧!这不都是开玩笑嘛?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4-18 21:35 嗯 ・・・・ 我持保留意见
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1-4-18 22:20 回复 麗麗 的帖子 我看好像有两个女人,所以才问的………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