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081|回复: 11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逃难完毕 回日本的第二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8 12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帮人 吃完饭都没走  霸占我的房间 打牌 睡觉 {s:1:010}
尤其是那个用熊遮住脸的人 晚上还霸占了我的床
害的我在猪窝睡了一晚
DSC_0826_conew2.jpg
DSC_0829_conew2.jpg
DSC_0839_conew2.jpg
DSC_0846_conew2.jpg
DSC_0854_conew2.jpg
DSC_0866_conew2.jpg
DSC_0867_conew2.jpg
DSC_0872_conew2.jpg
DSC_0883_conew2.jpg
DSC_0906_conew2.jpg

点评

回来第一天吃啥了呢?  发表于 2011-4-18 19:57
人比饺子更有型---  发表于 2011-4-18 14:41
饺子很有型啊。  发表于 2011-4-18 13:49
发表于 2011-4-18 12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来就饺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2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赶着来坐沙发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2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dmike 于 2011-4-18 12:18 编辑
麗麗 发表于 2011-4-18 12:05
这帮人 吃完饭都没走  霸占我的房间 打牌 睡觉
尤其是那个用熊遮住脸的人 晚上还霸占了我的床 { ...

這小生活,,,回來就吃吃喝喝的。。。
鹽巴不貴也不能放那麼多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12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zz`s 发表于 2011-4-18 12:14
回来就饺子

有人等了俩月 就想吃饺子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12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很强大 发表于 2011-4-18 12:17
又赶着来坐沙发来了。

沙发你没做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12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8 12:17
這小生活,,,回來就吃吃喝喝的。。。
鹽巴不貴也不能放那麼多吧!!
...

我那是给你们减辐射呢 没看国内都抢盐吗 多吃盐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2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麗麗 的帖子

哎呀,不好意思,才发现!!
不过仔细看看,坐沙发的那个头像是不是在吐血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2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麗麗 发表于 2011-4-18 12:27
我那是给你们减辐射呢 没看国内都抢盐吗 多吃盐好

我們是輻射一下更健康。。。。你應該給福島那班勇士們多填點鹽巴,他們比較需要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2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腐败了

太腐败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