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3:09 没门,俺还想买减肥仪呢
使用道具 举报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3:11 孙二娘家么? 这么狠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8 13:14 減肥儀不用買,直接去福岛就行,,天然震动。还环保。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3:12 他要把咱们都沉到海里去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3:16 嘻嘻 俺还是在这儿 坚守东京这个阵地吧
麗麗 发表于 2011-4-18 13:16 这么狠! 早知道就在饺子里下药 不叫他看到这周的太阳了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4-18 13:10 喜欢那个熊~~~ 饺子看上去好诱人啊! 我也馋了,这几天看看自己包点
麗麗 发表于 2011-4-18 13:18 是熊还是熊后边的人?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4-18 13:19 哈哈哈 很肯定的说,是熊! 本人维尼控~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8 14:29 别跟我抢,,那是我的,,陪了我一个孤独的夜呢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