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8 13:05 下次去香港活動。去不?
使用道具 举报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8 13:06 沒難度,,把你第一個月的工資貢獻出來大家腐敗一下就夠了。
麗麗 发表于 2011-4-18 13:06 没啦 ╮(╯_╰)╭ 那是给 wdmike 送行用的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3:08 相信大哥组织的活动 肯定是包吃包住的 对吧?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8 13:10 {s:1:006包,,包,,包,,全包起來,,扔海裡。相機我留下。
麗麗 发表于 2011-4-18 13:11 包吃包住 要是来回机票也能包 就更好了 我也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