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麗麗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逃难完毕 回日本的第二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9 00: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不错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00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麗麗 发表于 2011-4-18 22:33
和面的是我

好吧,,,我承认,,我吃了饺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19 01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09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说上车饺子下车面的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09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小妞 发表于 2011-4-18 23:42
好羡慕啊  有饺子吃

下次在吃饺子 叫上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09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麗麗 于 2011-4-19 09:07 编辑
peter@ja-iba 发表于 2011-4-19 00:21
看上去不错的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 吃起来有点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09: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2781215 发表于 2011-4-19 01:14
不会 是王莉莉吧?太有情调了

你说的那人 不是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09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dejun 发表于 2011-4-19 09:03
都说上车饺子下车面的。。。。。。

没关系 可以算是 给某人送行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0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麗麗 发表于 2011-4-19 09:07
吃起来有点咸

没有啊,感觉味道正好
我们再给mw送一次行吧,这次算小兄弟生日会,好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0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很强大 发表于 2011-4-19 10:47
没有啊,感觉味道正好。
我们再给mw送一次行吧,这次算小兄弟生日会,好不好 ...

不好 !!
我怕你又赖在我家不走 用我名义乱和别人视频 
我更怕MW抢我的熊抱 抢我的床睡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