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2:45 有的话,俺也缺老婆呢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2:45 那我们选择个春天的过法你看怎么样?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8 12:47 你太有魅力了。。。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8 12:48 行,,你有啥好提議的,,,除了去借人家狗狗以外!!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2:48 华丽的臭我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8 12:37 我們是輻射一下更健康。。。。你應該給福島那班勇士們多填點鹽巴,他們比較需要的。 ...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2:49 哈哈 我的提议倒是不少呢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8 12:51 不付出那裡能能有收穫。。你有錢的。我不擔心。
麗麗 发表于 2011-4-18 12:51 福岛? 我还给照顾我爸妈 没男友 没嫁人 没小孩呢 没胆量去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2:5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