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麗麗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逃难完毕 回日本的第二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8 12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子包饺子刚学会不久啊,能老实站着的不多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13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8 12:54
可以寄過去,再說了你多吃點咸鹽去不也能防止輻射嘛。。

多吃点 我就能飞过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13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2:37
太腐败了

太腐败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13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黑户谁怕谁 发表于 2011-4-18 12:59
看样子包饺子刚学会不久啊,能老实站着的不多啊。

这您都能看出来啊  一定是高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3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麗麗 发表于 2011-4-18 13:01



有这种好吃又好玩儿的活动下次千万别忘了我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3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麗麗 发表于 2011-4-18 13:00
多吃点 我就能飞过去了

恩,,去了補充點原子能,還能飛回來,以後都不用補充原料都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3: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3:02
有这种好吃又好玩儿的活动下次千万别忘了我哈

下次去香港活動。去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3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8 12:57
加油,

好有难度啊

我加油  我努力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3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3:05
好有难度啊

我加油  我努力哈

沒難度,,把你第一個月的工資貢獻出來大家腐敗一下就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13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3:02
有这种好吃又好玩儿的活动下次千万别忘了我哈

没啦 ╮(╯_╰)╭   那是给 wdmike 送行用的 [.89C3F3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