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麗麗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逃难完毕 回日本的第二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9 11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饺子啊。。。好馋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21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麗麗 的帖子

我面壁一下午了[.5F1CB22.],就周六吧,这次我们带面粉过去[.134D2.]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21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很强大 发表于 2011-4-19 21:28
回复 麗麗 的帖子

我面壁一下午了,就周六吧,这次我们带面粉过去。 ...

面壁不思过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21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很强大 发表于 2011-4-19 21:28
回复 麗麗 的帖子

我面壁一下午了,就周六吧,这次我们带面粉过去。 ...

对 给思过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21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非常好很强大 于 2011-4-19 21:54 编辑

回复 wdmike 的帖子

错错错,莫莫莫,
哪里来的过??
大叔看起来好沧桑优雅,qq号短消息告诉一下好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21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很强大 发表于 2011-4-19 21:53
回复 wdmike 的帖子

错错错,莫莫莫,

这妞!!看来面壁也只是一个形式,,完全没有起到作用呢。。。

QQ号??那个大叔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21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麗麗 发表于 2011-4-19 21:51
对 给思过才行

好丽丽姐姐!!!!!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22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9 21:56
这妞!!看来面壁也只是一个形式,,完全没有起到作用呢。。。

QQ号??那个大叔的呢? ...

还能有谁的啊,大叔您的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22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很强大 发表于 2011-4-19 22:02
还能有谁的啊,大叔您的呗。

小妹妹,,,不要在这里装清纯!!

你的名字在我QQ里面的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22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很强大 发表于 2011-4-19 21:58
好丽丽姐姐!!!!!

都叫好姐姐了 那就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