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2:37 太腐败了 太腐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8 12:41 春天就是一個腐敗的季節啊!!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2:41 哈哈 春天是个春的季节。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8 12:42 大哥失業了,,,週三最後一天啊。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2:43 回香港之前 有啥想最后做的没?
死因 发表于 2011-4-18 12:44 这么好的春天 可不要浪费了哈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8 12:44 給俺介紹一個日本MM來做老婆。。。
wdmike 发表于 2011-4-18 12:45 怎麼過都是浪費,,怎麼過都是有意義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